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关工委工作

外国语学院关工委指导基层团支部建设

来源:     日期:2022-03-24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323日,外国语学院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在主楼210举办“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关工委副主任王蕾、关工委委员殷华、关工委委员、团委书记朱妍婕,以及各专业辅导员参加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王蕾对学院各团支部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院团委学生干部、团支书、支委继续发挥好桥梁和联络作用,主动关心同学思想、学习、生活情况,依靠领导、老师、关工委老同志的力量,团结带领学院广大青年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指导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社会实践。

各团支部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文体活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对过去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通过PPT进行了全方面的展示。关工委殷华老师对此次答辩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各团支部取得的成绩,同时,她还要求班团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完善自身,更好地履行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责。

外国语学院关工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老同志优势作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指导学院团委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