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关工委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度关工委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22-03-23    浏览量:

318日,外国语学院在主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关工委工作会议,校关工委常委韩广才莅临指导。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谢志芳、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关工委副主任王蕾、院关工委副主任许抗美,以及院关工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关工委秘书花振豪主持。

谢志芳传达了学校2022年度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谢志芳要求院关工委充分领会会议和文件精神,把做好关工委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围绕优质化建设认真做好学院关工委工作。

王蕾结合《江苏大学关工委2022年工作要点》,从进一步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提高思想政治教育水平;充分发挥老同志优势,精准服务青年师生健康成长;扎实推进优质化建设,打造关工委工作特色品牌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关工委2022年工作计划。与会老同志对工作计划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韩广才对学院关工委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他强调,做好关工委工作,一是要强化组织保障,站在一把手工程的高度,高质量推进关工委工作;二是要建优建强工作平台,加强特色平台建设,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专业特长和经验优势;三是要切实加强工作实效,按照优质化建设要求,进一步提质增效,打造品牌项目,强化育人实效。

外国语学院关工委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引,深化青年大学生爱党爱国教育,助力青年大学生、青年教师成长成才,为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