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关工委工作

外国语学院关工委老同志指导“语筑”团队实践服务工作

来源:     日期:2021-12-20    浏览量:

  为推进学院关工委对大学生社团工作的教育引导,12月17日,外国语学院关工委殷华老师在学院会议室听取“语筑文化”实践服务团队负责的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

  首先,“语筑文化”实践服务团队负责人李蕊从指导思想、前期工作、实践服务、所获荣誉、后期规划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殷华老师充分肯定了团队的工作,赞扬了同学们把专业知识学习与社会实践服务深度融合的做法。结合专业知识,殷老师对同学们的公共标识语翻译纠错工作提出了建议,指导同学们公共标识语翻译要兼顾文化内涵和语言规范,保证公共标识语翻译的准确性。

  在学院关工委老同志的关心指导下,“语筑文化”实践服务团队成功进入全国优秀前30强,并制定了详细的发展规划,持续性开展活动,扩大影响范围,突出专业特色,用外语讲好江大故事,讲好镇江故事,讲好中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