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关工委工作

外国语学院关工委老教师与结对党支部座谈

来源:     日期:2021-12-17    浏览量:

  12月17日,外国语学院关工委在学院会议室举办老教师与结对党支部思想交流座谈会。关工委殷华老师与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党员进行亲切交谈,座谈会由学院关工委秘书花振豪主持。

  座谈中,殷华老师首先与学生党员交流分享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心得,教导学生党员要自觉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殷华老师还对自己的教学经验、人生经历的总结与分享,她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重点大学的环境优势,珍惜学习时光,用最好的光阴学习最宝贵的知识,不要虚度光阴,蹉跎岁月。她鼓励党员学生们要鼓足干劲,力争上游,不把做学问当成一种苦事,而是当成乐事对待。

  最后,殷华还向党员学生传授学习英语的方法,她讲到,要养成带着问题看语法,在阅读过程中记忆单词,看书时要随身携带笔记本等良好的学习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