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关工委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和关工委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日期:2021-03-18    浏览量:

    3月17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学院统战工作和关工委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团委书记参会,会议由谢志芳书记主持。

    会上,按照第一议题学习的要求,谢志芳书记领学了文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了学校关工委相关文件,要求学院领导领会精神,全面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要把做好统战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同时,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学院关工委工作。接着,结合2020年“党的建设”年度目标任务考核结果,会议专题研究讨论了今年统战工作和关工委工作的计划和重点,要求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加强与统战对象和老同志的联系和沟通,充分发挥他们的特长、优势和积极性,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同时会议要求加强对新形势下统战工作和关工委工作的理论研究,撰写高质量工作研究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