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系部  ·  欧语系

欧语系

主任:杨静

副主任:高玲

支委:高玲(书记)、纪燕、王悦澄

联系邮箱:cn_de_ujs@qq.com

欧语系成立于2018年10月,目前共有教师7人,其中德语教师3人、俄语教师3人、西班牙语教师1人。副教授3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2人,全部教师具有海外学习经历,其中4人获得海外学历。

本部门主要负责学校本科生及研究生的第一外语及第二外语教学工作,所授课程为大学德语、大学俄语、第二外语(德语)、第二外语(俄语)、第二外语(西班牙语);另有针对全校学生的自主研学课程和公共选修课:初级德语、西班牙语、俄语、博物馆与美术馆里的欧洲、德国社会与文化、德国文化史入门、实用德语会话、俄罗斯经典文学赏析、俄语入门、俄罗斯文化、欧洲研究、西俄德文化对比研究、西班牙语世界文化。

教师秉承“博学、求是、明德”校训和“自强厚德,实干求真”江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学校及学院的发展目标,以甩开膀子的干劲、逢山开路的闯劲,坚定信心,发挥主人翁意识,努力奋斗,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教师能力的同时勇于创新,致力于打造一个优质的教学团队及一批有特色的金牌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