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关工委工作

外国语学院关工委开展“立足专业 增强学识”联系班级交流会

来源:     日期:2019-04-02    浏览量:

 

201941日晚700,外国语学院关工委在主楼101举办联系班级交流会活动。活动由学院关工委秘书丁永萍老师主持,学院关工委副主任许抗美老师、大学英语教学二部徐慧霞老师、张钰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交流会中徐老师首先向大家讲述了图形法、谐音法、音标法等十二种英语学习方法,讲述了限制英语学习的因素,徐老师的讲解十分生动有趣,分享了英语单词的特色和奥秘,激情澎湃地讲解使学生们受益匪浅。接着,张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学习英语的心得,结合自身经历深入浅出,提出了听力训练和查纸质词典的重要性,同时注重阅读,了解西方文学史与西方历史。最后,许抗美老师对此次交流会进行总结,对如何学好外语提出了宝贵建议。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同学们深入了解英语专业,汲取老师们的经验与教训,提升对学习英语的兴趣,明确自己的人生方向,对人生进行规划有重要的积极意义。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