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关工委工作

外语学院关工委共建班级举行“天道酬勤 勇攀高峰”交流会

来源:     日期:2019-03-13    浏览量:

 

2019年313日下午2:00,外国语学院关工委共建班级日语18011802在三江602举行天道酬勤 勇攀高峰四六级经验交流会。学院关工委委员殷华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院关工委秘书丁永萍老师主持

 

 

  殷华老师首先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接着耐心听取了所带班级学生的四六级备考困惑,此后,殷老师“过来人”的角度,结合自身的成功经验和学科专业优势,给18级日语专业的同学在备考四六级的过程提供了中肯实用的建议。

最后,殷老师还指出,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应当强化专业技能,磨练语言功底,拓宽国际化视野,要树立“走出去”的意识和信念,用实际行动抓住各项机会,认清自身优势与特长,明确自己的目标,激励自己不断提高。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学院关工委的大力支持,共建班级的全体同学收益良多。 “共建班级给我最大的感受是‘和而不同’,大家团结向上,又都有各自不同的目标。每位同学都要有自己的选择,要始终坚信,天道酬勤,只要付出努力,定能勇攀高峰。”殷华老师最后总结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