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学业指导大讲堂

来源:     日期:2019-06-06    浏览量:

 

    6月5日下午2点在主楼101教室,冯瑞贞老师受邀为外国语学院17、18级英语、英语师范、中美英语专业的同学们做学业指导大讲堂。

首先冯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她的个人译著及主要研究项目,旨在通过自己研究兴趣的培养及其对带领学生开展学术研究的影响来启示同学们找到兴趣点的重要性。冯老师认为同学们应多尝试多接触,找到自己兴趣所在并努力坚持。此外,冯老师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给同学们介绍了跨文化交际,教育同学们应把握访学机会,脚踏实地地学习,与导师深入交流。然后,冯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外访学时的所见所闻,呼吁同学们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最后,冯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待,希望同学们能规划好自己的学业,拥有广阔的心胸,走向光明的前途。

  此次讲座时间虽短,但冯老师的谆谆教导让同学们受益匪浅。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对跨文化交际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增强了今后学习、从事研究的自信。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