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社区安全教育讲座

来源:     日期:2019-06-19    浏览量:

 

2019年6月17日晚7点,在外国语学院主楼101成功举办社区安全教育讲座。主讲人是外国语学院18级辅导员姚伟杰老师。18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讲座上姚老师悉心讲解各种环境状况,运用案例及实际操作演练,提醒同学们注重生活中的安全细节,注重平时安全知识的积累,增强突发事件应急技能,确保自身安全、宿舍安全。此外,学院在社区安全教育开展的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同学们的安全知识。通过安全生产活动月、爱国卫生月等为契机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增强同学们对安全知识、应急技能的储备,让安全知识、应急技能入脑入心,全面提升安全素质。对宿舍的用电安全,用水安全也会更加注意。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受益匪浅,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面对各种突发事件可以运用自身知识从容面对。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