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关工委工作

外国语学院邀请校关工委金树德主任做专题讲座

来源:     日期:2019-09-03    浏览量:

 

9月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邀请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金树德主任于成教楼报告厅为全体新生作了“今天你以江大为荣,明天江大以你为骄傲”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金树德主任首先以办学历史、办学理念、改革实践为主要脉络,系统回顾了江苏大学各个重大历史时期的机遇和挑战,深入解读了学校发展进程中取得的重大成就。接下来,金树德主任介绍了校关工委的工作任务及工作职责,并承诺学校关工委会努力帮助学生解决学业与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关心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

最后,金树德主任对全体新生提出了八字要求:理想,激情,实干,奉献。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全面发展,争取为国家做出重大贡献!同学们从中受到鼓舞,纷纷暗下决心,要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