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外国语成功举办日语专业思想教育讲座

来源:     日期:2019-09-05    浏览量:

 

2019年9月4日,外国语学院在主楼109成功举办日语专业思想教育讲座。此次讲座的主讲人是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副主任周荣老师,2019级日语系新生全部到场。

讲座中周老师悉心讲解了外国语学院日语系的历史延展、师资力量、课程设置、发展前景、以及历年参与国内外各大比赛所获得的荣誉。周老师讲到日语系不仅重视理论课的学习,更重视大学生专业素质的提高,包括培养学生的应用实践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日语系旨在培养优秀的适应社会的多方面国际人才。今后,也会不断探索新的发展模式,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更适合自己的发展的舞台,希望四年后,同学们都能交上一份自己满意的答卷。

新生们在此次讲座中纷纷受到鼓舞,都暗下决心要刻苦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