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     日期:2019-09-03    浏览量:

 

9月2日上午8:30,外国语学院于成教楼报告厅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院党委书记陆云松、院长李崇月、副书记副院长夏建如、副院长苏建红、副院长王莹、学工办主任朱妍、团委副书记丁永萍等出席了此次开学典礼,夏书记主持开学典礼

 

首先,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崇月教授发言,李崇月教授向新生介绍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等,表达学院对新生的期待,鼓励全体新生尽快转变角色,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去。

本次开学典礼第二项议程,是由新生代表日语1901班王雨婷同学进行发言。大学是人生的新起点,王雨婷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向领导老师和全体同学郑重承诺:一定严守校规校纪,刻苦学习,讲究文明礼貌,注重团结协作,做一个博学求是明德的江大人。

本次开学典礼吹响了新生们大学生活的号角,加深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了解,为新生们未来四年的生活指明了方向。典礼结束后,新生们纷纷表示已经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清楚的认识,会尽快调整自己,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和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