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工会  ·  正文

学院工会

校工会到外国语学院调研

来源:     日期:2021-06-01    浏览量:

  近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良钧、副主席许湘琴、董晓言、办公室主任王磊一行莅临外国语学院调研二级单位工会工作,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谢志芳,分管分工会工作的副书记副院长王蕾、党务办主任王为其参加调研。

  调研中,沈副主席聚焦健全和完善二级教代会制度,提高二级教代会质量,重点介绍了完善教代会的组织制度、工作制度及运作程序,如二级教代会上学院工作报告、学院经费使用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分工会经费使用报告是必须包含的内容,提案工作报告可以根据实际逐步推进完善。同时对学院组织召开二级教代会提出了工作要求;随后,谢志芳书记主要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在校工会领导下及学院党政关心下,年度工作进展情况,并结合学院实际向调研领导提出了建议和意见,王蕾副书记作了补充发言。调研中,王为其汇报了“我为师生办实事”事项征集到的有关职工福利权益问题,校工会领导分别作出了解释和回应。

  调研结束时,双方达成共识,上下联动,多沟通交流,围绕学校总体工作目标,各自作出应有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