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工会  ·  正文

学院工会

外国语学院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工会和共青团工作

来源:     日期:2021-04-01    浏览量:

    3月31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学院工会和共青团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会主席、团委书记参会,会议由谢志芳书记主持。

    会上,按照第一议题学习的要求,王蕾副书记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会议听取了学院工会和团委的工作汇报。汇报中,他们结合2020年“党的建设”年度目标任务考核结果,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随后与会人员各自谈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举措。会议认为学院工会和共青团,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师生群众,积极作为,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工会工作要积极推进民主管理,完善二级工会工作机制,通过强化三全育人建设平台、打造服务品牌、组织开展文体活动等,提高教师立德树人的能力和水平,促进和谐与文化校园建设,更好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共青团工作,要扎实开展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权益服务、组织提升等工作,加强与党务和教务联动,更好地引领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