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副教授名录  ·  正文

副教授名录

姜德成

来源:     日期:2020-07-23    浏览量:

姜德成:副教授,硕士。E-mail: jdc1974@ujs.edu.cn

教育背景

· 1994-1998,英语教育,文学学士,曲阜师范大学

· 2004-2007,英语语言文学,文学硕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研究领域及兴趣

· 莎士比亚、福克纳、赛珍珠等作家作品研究

· 教学法、高等教育

讲授课程

· 大学英语精读

· 大学英语视听说

· 公共研究生英语

主要研究成果

一、论文

1.基于女性视域的《押沙龙,押沙龙!》创伤研究,海南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7(2).

2.重述、重构与反思:福克纳与莫言的历史书写比较.南京邮电大学学报(社科版),2016(2).

3.《丰乳肥臀》的历史叙事研究.宁波大学学报(人社版),2015(3).

4.诗性的历史言说:押沙龙,押沙龙!的历史叙事解读.宁波大学学报(人社版),2012(5).

5.谱系学视域下的莎士比亚身体诗学.四川戏剧,2012(1).

6.莎士比亚的身体诗学研究.戏剧文学,2011(11).

7.论福克纳的“四位一体”生态思想.解放军外国语学院学报,2010(1).

8.智者之笑,小说之思——论福克纳的幽默美学.江苏大学学报(社科版),2009(6).

9.性格与命运:《裘力斯·恺撒》中的悲剧范式解读.四川戏剧,2009(2).

10.大学英语视听说课教学模式改革探索.江苏外语教学研究,2009(1).

11.文学与他者:赛珍珠的两个世界和双重文化视角.前沿,2010(16).

12.岗位绩效工资制度对大学英语教师学术能力的影响.中国成人教育,2012(5).

13.《裘力斯·恺撒》的主角之争.广西社会科学,2006(1).

14.“新加坡模式”对江苏省“双一流”建设的启示,华北理工大学学报(社科版),2019(2);

15.“双一流”建设的江苏模式研究,教育与教学研究,2018(10);

16.大学英语教材商业化改革问题探讨.黑龙江教育,2009(11);

二、科研项目

1.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江苏“双一流”建设的发展路径与推进战略研究(项目批准号:2016-GH0308-00030),主持,结题。

2.江苏教育厅高校哲社基金项目:福克纳与莫言的历史书写比较研究(项目批准号:2013SJD750004),主持,结题。

3.镇江社科联合会:文化传播视域下的赛珍珠研究及对当下“讲好中国故事”的启示,2018年度,主持,结题。

4.江苏大学人文社科基金青年项目:福克纳及其代表作品研究(项目批准号:JDR2008016),主持,结题。

5.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青年项目:发达国家高等教育评估比较研究,排名第三,结题。

6.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基于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的国际化精英工程人才英语能力培养途径(项目批准号:11YJA740008),排名第五,结题。

7.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我国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实施路径研究(项目批准号:16YJA880041),排名第三,结题。

8.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项目:凯特•肖邦作品研究(项目批准号:11WWD014),排名第三,结题。

9.镇江市社科联社科应用项目:镇江赛珍珠学术研究平台的“和力”构建及可持续发展策略研究,排名第二,结题。

10.江苏教育厅高校哲社项目:凯特•肖邦的和谐婚恋观(项目批准号:08SJD7500021),排名第三,结题。

奖励与荣誉

1.廊坊陆军导弹学院基础部嘉奖(2002)

2.廊坊陆军导弹学院三等功、学术先进个人(2003)

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优秀党员(2005)

4.江苏大学外国语学院优秀党员(2014)

5.镇江市社科联“赛珍珠研究”专项研究成果,三等奖(2018)

社会兼职

1.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会员

2.江苏省外国文学学会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