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泽为咨询招聘岗位

来源:     日期:2015-10-14    浏览量:

一、销售管理培训生(上海+青岛):

基础岗位实习(毕业前)

帮助您理解公司的背景、文化并熟悉部门业务的运作。

此阶段2-6个月(毕业前)。

系统培训和项目锻炼

您将被安排系统的培训,并分配SZ&W Group的不同项目工作,以便加深对行业的理解,从中累积实际经验。

跨部门及管理技能培训及锻炼

接受跨部门及管理技能培训, 并有机会担任Team Leader助理或异地锻炼。全面深入地了解项目运作、管理。视个人表现,杰出表现的培训生将会获得各种发展及晋升机会,成为公司管理团队的重要一员。

此阶段6-8个月。

带领团队,独立运作项目

在完成以上3个阶段的集中培训和锻炼后,培训生将担任团队Team Leader.带领团队( 5-6人),独立承担项目的销售业绩。

此阶段8个月。

未来发展

通过以上阶段和考核,您将在两年内成为公司的销售经理,有更好的机会进入公司中层管理团队;

同时,两年后,您也有机会转入公司其他相关岗位(市场营销岗位、行业研究岗位等)。

根据公司海外业务发展需求,以及您个人的意愿,您将有机会被派往海外办公室工作。

理想人选:

以上职位,您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 大学本科毕业生

§ 具有优秀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CET-6以上)

§ 自信,能够有效地进行自我激励

§ 勤奋、努力

§ 良好的沟通及分析技巧

§ 有发展潜力和管理潜质

二、Marketing会议市场专员:(CET-4以上)

主要任务是联系项目经理和会议销售执行,协助他们进行项目推广,通过会议简介能够准确地做好市场定位,最大限度吸引参会者和订阅者,以达到最大的投资回报率。

责任:

-逐步生成会议的计划以及预算,确保目标与投资回报率对等

-草拟会议执行的简介,通过与他们密切合作,确保会议按计划进行,必要时需要针对市场的细节与供应商就价格方面进行洽谈

-检查会议的网站设计和内容

-报告分析未来市场的影响力,做出相应的市场策略

三、会务专员 :(CET-6以上)

1) 服务参会嘉宾:为参会嘉宾预订酒店,准备胸牌,会刊等,确保参会嘉宾顺利参会。

2) 服务赞助商:依据赞助商条款,印刷会刊,背景板,胸牌等,确保赞助商合同条款实施。

3) 非主要供应商谈判:寻找兼职,印刷商,租车等非主要供应商资料,并进行谈判,寻求最高性价比供应商,确保会议顺利进行

4) 国内项目现场总控:国内项目现场协调酒店摆台,供应商舞台背景板搭建,兼职签到,参会人员等会议举办的一切相关事宜

5) 会议资料管理:会议举办后会议相关实体及电子资料整理归档

6) 辅助上级完成项目:辅助上级完成会议相关一切事宜

申请方法

邮箱地址: emmaz@szwgroup.com

投递简历请在主题中标注:应聘职位—学校—专业—姓名(如:销售管理培训生-**大学-**专业-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