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关工委工作

外国语学院关工委组织开展“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

来源:     日期:2022-11-07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扎实做好学生学业规划教育与指导,113日,外国语学院在主A401教室举办“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关工委副主任许抗美出席本次大会,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学院关工委秘书花振豪主持。

许抗美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找准学风建设问题,对症下药解决;二是推进几项重点工作,抓好工作落实。三是采取具体措施,促进学风发展。她号召全体学生干部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认真总结,扬长避短,在辅导员、学业导师、专业课老师的带领下,集合全体同学的智慧和力量,打造优良室风、班风,进一步营造良好的院风和学风。

花振豪将此次“学风建设月”活动的主要形式及要求进行解释说明,他要求各班级认真组织开展此次学风建设月相关活动,并且鼓励大家积极创新、大胆探索,发动所有学生积极参与到学风建设中。

外国语学院关工委将以学院“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为契机,指导学生进行学风、班风建设,服务学生全面发展和成人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