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关工委工作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届考研学生慰问会

来源:     日期:2021-11-30    浏览量:

  11月30日,外国语学院在会议中心第三报告厅举办“前路有光,研途有你”考研慰问会。学院党委书记谢志芳、院长李崇月、副院长张璘、关工委副主任许抗美、辅导员及2022届考研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蕾主持。

  首先,王蕾分析了今年严峻的考研形式,指出机遇永远与挑战同在,希望大家保有信心,坚持到底,并表明学院会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张璘和李崇月从身体健康和摆正心态两个方面鼓舞了考研学子的士气,并表达了同学们一定会成功的美好祝愿。

  学院领导和关工委老师为每位考研学子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考研慰问品,每个慰问品都有其特殊的寓意,祝福每位考研人百事可乐,圆圆满满,顺顺利利,“橙”功上岸。许抗美与考研学子亲切交谈,提醒大家天气降温明显,要注意身体健康,并鼓励同学们调整心态,自信迎考。

  最后,谢志芳希望大家在冲刺阶段,梳理知识框架,将知识融会贯通,领会要点,多与考研同伴交流,相互讨论,提高学习效率。谢志芳肯定了大家备考期间的努力,希望大家调整好心态,并预祝每个同学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多方协调改造出3间专用考研教室,采取了一系列针对性帮扶措施,在全院营造考研深造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