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关工委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工会和关工委工作

来源:     日期:2021-10-14    浏览量:

  10月13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学院工会和关工委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关工委小组成员、工会主席、团委书记参会,会议由谢志芳书记主持。

  会上,按照第一议题学习的要求,谢志芳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随后,会议听取了学院工会和关工委的工作汇报。汇报中,他们结合2020年“党的建设”年度目标任务考核结果,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随后与会人员各自谈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举措。会议认为学院工会和关工委,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师生群众,积极作为,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工会工作要积极发挥工会的职能,进一步推进民主管理,通过强化“三全育人”建设平台、打造服务品牌、组织开展文体活动等,自觉为学院改革发展献计出力努力,要把学院分工会建成关心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小家”,更好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关工委工作,要在政治方向引领、优质化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平台和自身建设上开展工作,加强与党务和教务联动,更好地引领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