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教育  ·  安全制度  ·  正文

安全制度

外国语学院(2019)11号——江苏大学外语实验室火电等灾害应急预案

来源:     日期:2019-06-18    浏览量:

       

 

外国语学院(2019)11号  

江苏大学外语实验室火电等灾害应急预案

为确保语音教学设备正常运行,保障外语语音教学的正常进行,根据学习中心语音室使用特点为了正确应对突发性紧急灾害,特制订以下应急预案:

值班人员发现可能会引发电气危害的迹象(如吊顶漏水、电压不稳、电气设备发出焦糊气味等)时,务必冷静应对,首先有序疏散学生人群并切断相关电源,随后立刻联系实验室相关技术人员到场。

当发生火灾等各类灾害的时候,值班人员务必冷静应对,做好学生人群的疏散工作,保证学生安全有序从各个安全通道撤离。同时立即报警和报告。

   当发生漏电触电导致人员受伤昏迷等事故的时候,值班人员务必保持冷静,先切断相应电源避免二次伤害发生,并立刻拨打相关急救电话,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对受伤人员进行相应的急救。

                   

             2019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