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教育  ·  安全制度  ·  正文

安全制度

外国语学院(2019)13号——江苏大学外语学习中心多媒体语音室学生守则

来源:     日期:2019-06-18    浏览量:

       

 

外国语学院(2019)13号  

江苏大学外语学习中心多媒体语音室

学生守则

确保语音教学设备正常运行,保障外语语音教学的正常进行,现就加强语音教室的管理作如下规定:

1、 学生必须按学号对号入座,各人对自己座位设备的安全、完整负责。

2、 如果本人作为设备已损坏,经教师许可后调换新座位,并登记在册。

3、 爱护设备,不得在课桌和墙壁上刻画,不得操作教师主控台。

4、 上课开始时,如发现设备异常及课桌和墙壁上有画痕,应立即向班长或英语课代表报告,由管理人追究在此作为上前次上课同学的责任,否则视本人行为,凡故意损坏教学设备者照价赔偿,情节严重者追加行政处罚。

5、 保持室内整洁,不随地吐痰,抛纸屑杂物,不得在教室内吃零食,课间不得大声喧哗、嬉闹。

             2019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