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系部  ·  外语学习中心(实验室合署)  ·  正文

外语学习中心(实验室合署)

外国语学院(2019)10号——外国语学院实验室准入制度实施流程

来源:     日期:2019-06-18    浏览量:

       

 

外国语学院(2019)10号  

外国语学院实验室准入制度实施流程

根据学校关于实验室准入制度的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外国语学院实验室教学特点,制定了符合学院特点的安全教育准入流程。具体如下:

1、根据外国语学院实验室教学特点,所有外国语学院学生需进入语音室进行专业听力训练。专外语音室从结构和安全要求上来看与多媒体教室类似,根据《江苏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细则(2019修订)》精神,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必须进行相关的防火用电教育,该教育每学期一次,每次一课时,相关规则及授课提纲详见《江苏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细则(2019修订)》。

2、每年所有本科生和研究生需以班级为单位签署安全承诺书,安全承诺书由学院留存。

3、完成上述两项步骤的学生方可进入语音室学习。

4、对于在语音室学习过程中违规的学生按照《江苏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细则(2019修订)》进行相应处罚。

5、目前学院按照上述流程对学院实验室进行相应安全准入管理。

                                 2019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