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周振宇

来源:     日期:2017-06-09    浏览量:

                   

周振宇,男,2014年6月毕业于江苏大学外国语学院,毕业后赴美国哈佛大学攻读硕士学位,曾获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江苏大学十佳青年校“三好学生标兵”、 外研社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江苏省特等奖等多项荣誉。

2012年11月出版个人哲学散文著作《发言者——一个90后大学生的哲思》 并召开新书发布会,引起了较大关注和反响,得到数十家媒体的采访报道。另外,他自学德、法、日语,古典希腊语和拉丁语并以高分通过德福考试;高分通过托福(113,总分120)和GRE考试(332,总分340)并在多项重大专业比赛中获奖,大二起即于新东方,环球雅思,美国大学网等多家机构担任主讲教师,以其博学睿智的讲课风格深受学生尊敬和欢迎。

2014年6月参加联合国世界青年论坛载誉归来。此次全世界60名获奖者中,在中国大陆就读的学生有6名,6名同学中,仅周振宇同学为中国大陆本土学生,其余均为留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