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第五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LSCAT 杯江苏大学选拔通知

来源:     日期:2013-03-21    浏览量:

尊敬的各位同学:

为满足我国日益扩大的对外交流需求,培养高素质语言服务人才,推动高校英语教学整体发展,促进专业学科建设和语言服务行业的繁荣与发展,中国翻译协会将举办第五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比赛分校内选拔赛、省级赛、大区赛、全国决赛四个阶段进行。根据我校特点,现将有关事宜汇报如下:

1. 参赛资格:

对英语口译感兴趣、有一定口译能力的英语专业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

2. 比赛形式:

采取初赛、复赛和决赛三级赛制,时间分别定于3月28日、30日和31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初赛:报名同学统一参加外国语学院组织的口译测试(英译汉),并按一定比例晋级复赛。

复赛:复赛英译汉、汉译英各一段,按一定比例晋级学校决赛。

决赛:决赛当场听译一段中文,并按一定比例选拔1-5名学生参加江苏、安徽赛区比赛。

3.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本次比赛采取自愿报名(可到各班基英老师或高英老师处报名)和老师推荐两种方式,于3月25日前将名单(学生姓名、联系方式)交给吕玉勇和马瑛老师。

联系方式:13852980862 (吕玉勇)

13815483242 (马 瑛)

时间紧迫,机会难得,请同学们抓紧报名呀!

英语系

2016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