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外国语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会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日期:2021-06-18    浏览量:

  6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谢志芳主持,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谢志芳简要总结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前阶段工作,并从以下四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做到4个“深入学习”3个“深入研读”和1个“用好”,悟透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贯穿到全年的工作学习中;二是要统筹推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结合起来;三是要学做融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业务发展,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四是要突出特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外语学科专业特色结合起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和“我为师生办实事”等实践活动。院党委将在各个方面给予支部支持,要学出信仰,学出忠诚,学出担当,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特色、接地气、见实效。

  党务办主任王为其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